close

這次打的比上次好..至少單打六場只輸一場

有兩場還挺驚險的...

一場是對208(還是5班..忘了),第一點雙打輸得很瞎...還好自己那場直落三贏的很爽

另外一場是冠軍賽PK自己學弟班201(資優班大對決?)...第一點總共打了五局,兩局duce,

旁邊觀賽的人一直尖叫,連別班都跑來看...不過第一點雙打打完之後精彩的就結束了

兩班單打都不是該班最強的...就亂打唄...還不忍心對學地太狠...

 

唯一輸的那場對210,那個學弟挺猛的..不過自己也太緊張了...不然才不會輸這麼多..

不過那局倒不是很擔心,反正知道雙打會贏...

記敘就寫到這八,接下來就是寫感想了...

 

冠軍當然是高興啦,不過沒什麼驚喜感,本來就預知會這樣了

反正我們班雙打這麼強...我贏頂多就是少打一局...我輸的話,我們大概也是會贏的...

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實在很像上去搞笑的,反正大家都開心就好了

剛開始的前面幾局贏的很順,覺得比上次有自信多了,覺得自己好像比較重要了

但是打到最後兩局實在很沒力了,跟上次還是一樣,反正就是雞肋的角色

 

說真的我不是很積極的說一定要得獎

只是希望比賽過程中能和比較強的人打過

只是希望我們班兩個比較強的能陪我練練球

結果還是一樣,就跟上次一樣,寧願彼此打一整節課

卻也不願意陪我下課練個十分鐘

就算是比賽前,也沒有人陪我練球,就是那兩點雙打互相練得很爽

就算我說了我想練,也是說"你這麼強沒關係啦~"

真的,到底是誇獎還是敷衍我也看不清了

 

比到最後幾場就隨便打了,反正我的存在目標只是在雙打回歸正常之前的比賽撐住就好了

最後還是靠雙打阿

表面上雖然贏了又怎麼樣,反正就是早點大家去吃飯就是了!

 

無奈之外還有什麼呢?也只有無奈了

只想請強者陪我打桌球阿

誰問我要不要打桌球我都會答應,為什麼我問的時候都是"不要"

我知道大家在忙課業,可是偶而幫我完成一下心願...只是舉手之勞阿

 

這樣說實在有點對不起平常陪我打球的人,畢竟還是有人肯花時間陪我

 

有點語無倫次了,就這樣了...

心也紛亂

腦也紛亂

將就著看看吧!

 

或許有些事情真的是我是我自己太單方面想法,我也不知道

就是不知道有些人不知道是囂張還是怎樣什麼意思的

畫圈圈去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術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