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看了中源大學的魔術社成發~好讚耶XD~

(ㄚ?你說我這麼閒要學測了還去那邊耗一個晚上?)

(咬我阿XD)

總之這邊就整理一下心得八XD~

ㄚ對了對了...名字和表演內容如果不小心配錯...拜託不要揍我XD

不過因為反正打太詳細沒看過的人也不知道我寫啥八!

所以還是簡單講講我印象深刻的人好了

不過中間敘述還是很長...可以跳結尾看感想XD

先介紹一下陣容!

首先是主持人

社長:賴士洪

教學:well~(施裕淳)

不認識...的女主持人(嚴郁婷)@@

 

先捧捧社長

社長表演了一個酒杯和酒瓶互換的魔術~和well合作無間

話說我沒看過那個魔術...效果敲棒~今天學起來下次表演XD

 

然後我超級喜歡well的~他好有馮翊綱的FU!!

不過我想她應該很緊張@@~覺得他有點像我高中報告那種很可愛俏皮的感覺

當然人家比我高肝指數多了XD

為了練這麼長一段主持(幾乎一半以上的主持時間都有他)...還有一段頗長的表演

想必爆肝不少時間八!

我真得有點想他們結束的時後衝上去簽名..

不過我媽在旁邊..well旁邊還站了一堆大師..如果衝上台

說:簽名!簽名!--well...這樣他好像會被幹掉XD

 

再來是不認識的女主持人

中間很犧牲色相的狂破音...辛苦了

長得不錯(ㄟ)

話說好像不太習慣穿高跟鞋..看她走路都斜斜..囧

接著就是表演陣容了

不敢保證每個人都是專業級的,

可是現場看真得很有臨場感

(尤其我媽有收到邀請函...硬是把我拉到最前面的師長席..糗)

 

一樣只說說我印象最深刻的~

蛋頭..嗯..很厲害..清水魔術節季軍

不過人家不是很喜歡這種風格...比較沒有特殊感覺@@(SOR)

 

黃學姐好像有點緊張(雖然我不是中原的..還是稱學姐八)

 

well也有表演一段~都是一些很經典的魔術

有一些是我沒看過的~不知道是否原創

總之台風很穩~而且我很喜歡這種獎話有相聲的感覺

"相聲才是王道阿!!"(激動)

  

接著是我媽跟我預告過的一個大一生:李煒閎,也是表演者裡唯一的新生

高手阿ˋˊ~

技術超高級

架勢超高級

離開的身影超高級

連謝幕都是超高級的阿!!!

專業架勢~不知道是不是在魔術世家?

雖然佩服歸佩服..人家還是不太喜歡這種衝衝衝的風格..

有點太過頭..油油的(個人觀感,參考就好)

主要還是驚訝於他是大一生~雖然有點過...不過技術實在太威猛XD

  

接著是嘉賓表演:手影大師:張正龍

他曾經有上過綜藝大哥大的節目

連結給大家看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RDbKJChqzc

現場看配上那個音效

當下是真有種震撼力

強烈的感覺到手影裡面的生命力

簡單來說,有感動到 

 

下半場

老實說可能有點累了,有點沒印象

真是有點抱歉

 

有一個表演撲克牌的變色...不過不知道是緊張還是

難度超過可以控制的範圍,有一點不太順

不過最後的牌塔很有震撼力

 

然後我終於現場看到了

飄浮連環(我不知道名稱是不是這樣)

簡單來說就是把中國四連環放大,然後幾乎完全浮空作表演

看創始者的影片已經覺得很優雅了

現場看更是超優雅的說XD~(超超超棒棒!!)

 

壓軸是嘉賓:郭柏辰

職業級超超超高手就是不一樣ㄚ!!!

真的學魔術以後就比較不能感受大原來的那份感動了

今天真得有重拾初衷的感覺

台灣新新魔術師都會鑽研太高難的技巧,反而忘記觀眾的觀感

(比如說撲克牌..雖然出單張的花式比較難,可是效果比較差..

就叫我們學校(武陵)前社長不要只練單張...就不聽)

可是他真的不會

流暢

驚奇

節奏

都真的是大師級的水準

當下痛哭流涕(ㄚ~沒那麼誇張~

不過眼眶浸水倒是真的)

感想

今天最讓我驚奇的是well.手影.和壓軸表演

well~當初看宣傳片就覺得他很棒

今天看真得更棒棒了XD

不會冷場又很有梗

我要向你致敬!!(雖然沒要到簽名)

 

手影..沒什麼特別該多講的

我不是文學家,沒辦法把我感受到的感動精確的描繪出來

只是勸大家有機會看手影表演的話一定要把握

看看人類的手創造出的生命力

 

壓軸的嘉賓表演

真得很不一樣

前面的表演還是停留在"觀摩對象"

但是郭柏辰之後就真的變成純粹的觀眾

返回最初的驚奇

 

觀眾席後面有小朋友的驚叫聲接連著不斷

這不禁讓我微笑起來:

我以前也是這樣的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術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