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要打自我介紹呢?....為了幫助我更了解我自己!!?    屁哩XD

雖然機會很小,萬一我網誌以後出名了卻沒有自我介紹,一堆來看我網誌的人不認識我怎麼辦呢XD

(小聲)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打自我介紹幹嘛...可能是想說不想讀書沒事情做就來亂打= =

PS:影片請拉到最底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純屬屁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目前就讀高中~    (希望上大學之後這句話會記得改掉...)

桃園第一志願..應該沒人知道叫什麼....大家都說...XX高中?不是在XX農場旁嗎!!?    (猜吧...我想線索夠了)

挺喜歡魔術的...自認為實力以高中生來說還可以XD

反正高中生咩...很強的也不多...反正這樣講應該沒啥關係!!~吹牛又不用錢!!!!

不過我想我不會自稱是魔術師...那樣壓力太大了...

有時候看到別的網誌...玩魔術的人自稱魔術師...funny!!~

要自稱魔術師就不要放影片咩XD~免得被看破實力...

最好就是像我這樣...說自己是熱愛魔術的平凡高中生就好XD (扯遠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仍純屬屁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些日子在我們班的成發上充當開場,表演了由空手出牌和短棒組成的舞台魔術...約略五分多鐘

自認為還可以啦XD~

所以就這樣..暫時滿足於現況!!!  最近對一球變四有點興趣了

總覺得一球變四挺像排列組合的說...沒什麼公式,完全靠在每個人身上不同的想法產生不同的計算過程

不過結果當然是一樣的,雖然不像空手出牌和短棒有一招一招說的出名稱的效果

但是一球變四仍然有它的魅力在

不過練習一球變四...就很難偷懶了...完全靠自己的腦袋想表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稍微不屁話一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近距離魔術的話...我是從撲克牌入手的...玩過一下海綿球..(觸感還不錯)

最近有考慮玩玩看硬幣...沒練什麼程序,純練基礎功...畢竟要邊升旗邊練習...也只能練基本功了XD

不要告訴教官喔@@~   (好爛的美金五角...竟然還會生鏽...)

撲克牌玩表演程序玩到有點膩了

現在沒事都只是雙翻一翻,印度洗一洗,艾爾姆茲雷數一數...

就這樣吧...有時候逗逗老師...沒什麼特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又開始有點屁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講了很多我自己練魔術的想法...

好像沒提到我自己

我是射手座B型--傳說中生活最隨便的血型和星座,對不感興趣的東西完全沒力,但是有興趣的東西愛不釋手

這就是射手座B型

PS:我是男生

那我明年要考大學了~期待能夠學測就考完

目標:台大電機,或物理,或心理!!--雖然家人反對心理系..

目標歸目標....仔細想想...清大,交大,成大,政大...中央大學,中原大學....好像都不錯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,就是我的屁話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各位的聆聽....厲害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我某次成發的表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實在有點不好意思PO上網...偏偏親朋好友有人說要看..

表現得比我想像中差一些..

破綻好像有點多..

有點緊張...腳卯起來亂動...

和音樂的相關性不太搭嘎...

舞台燈太亮...看不到上半部的觀眾席...只看下半部的結果變成好像都只盯著地板看

簡單來說就是經驗不足啦...

如果不怕傷眼...就看吧~

自我介紹裡才說不要PO影片暴露不足的實力...現在就破戒了XD

雖然如此還是給放在置頂文裡面八..畢竟是唯一的表演影片...XDD

參考看看就好了~


PS:前半段的掌聲好像被剪影片的公司修掉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術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