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慶祝搬家,決定發文了XD~

但是因為本人雖然很可愛但是天性懶惰無比,所以只好用影片集代替拉XD

不過先說好喔...以下的影片大多不是魔術表演~要看表演影片請跳過前半段XD

(下面是分隔線)


(上面是分隔線)

首先就從魔術最常見的障眼法開始吧!

看過變色龍嗎?我很佩服這種生物噎~臨機應變換顏色很厲害

但是仔細看下面的影片,原來人類也是變色龍(?)

 

 

有威到...如果我魔術也可以這樣變就好了...

 

接下來是大家都知道的"超級變變變"

以下影片根魔術沒有任何屁關係XD,純粹是找到史上最威的表演..

 

嗯...空間概念真好...我數學就這塊最爛

難怪老是變路癡...

 

超級變變變PART2!這回就跟魔術有點關係啦~

這個表演改良自Cyril(那個拿漢堡的..)的落頭術,算是我看過最有創意的版本XD

 

當然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表演方法...

 

最後一個非魔術表演的影片拉!接下來就是表演瞜~

魔術最大功臣--錯覺

仔細看看吧?那個箱子怎麼了?

 

你被騙了嗎?

 

有些人把韓國當作竊取中國文化的罪人,在此我不予置評

不過這個表演很有中國風,算是很精緻的表演呢!~ 

不但扇子的玩法很創新,表演也很有風格!

很有中國風的表演,道具也有精心挑過,賞心悅目!~

話說她把面具拿下來的時候我嚇一跳...竟然是女魔術師

 

最後獻上ㄧ個霹靂威的近距離硬幣表演

我可是看了五六次才完全破解的說

本來想練,發現超級宇宙霹靂無敵給他喵的很難

作罷!~

 


痞客真得很棒

以前無名嵌入影片超級麻煩說

現在可方便了,瀏覽速度又很快,大家快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術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